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爱上蓝,恋上绿(二)

来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吉隆坡
这是我有生以来做出最勇敢的事。

来了第三天,就已经被人扒了手机,
怎么那么倒霉呀我,
结果,霉运连连
工作则连连不顺心

咳,不知不觉已经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扎根似的
有了感情、有了互动
开始心动了
在这五花八门之下
样样都想学,都想要。
却样样碰钉子
又爱又恨。。。。

今夜星光灿烂,虽然朦了一点
但是依然感受到在老家的时候
仰望天空,一望无际
风儿轻拂在脸上,
屋旁的几棵椰树隐隐约约的轻飘起来
整个环境似乎活了起来

与城市相比,只是一座虚实的迷惑
有灯,人潮多,心境是现实的
有高楼,有大厦,很美丽,却没生命
大家都忙着工作、工作、又工作。。。
竞争、竞争。。。。。。
文化与平民化没什么分别
大家都为了生活、为了赚钱
啊~~~~~~~
我累啦。。。。。。。

打从要自立开始,
我发誓不会伤害眼睛
因为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可惜带上了一副眼镜
呵呵。。。

今天,我伤了眼睛
咸水淹没了视度
双眼朦胧
我,哭了

很想过点什么样的生活
自在的、无忧无虑的。。。。。

看上这城市的夜景
没有流动的清风
只有小小的阳台
挂满早上刷过的衣服
和没有生命的屋顶。。。。

何时可以再看见绿草蓝天
大树摇摆着整棵树枝和叶
小鸟飞翔天空中?

我更爱上蓝,恋上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