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2009年3月24日 17:30一家平安就行了!

早晨的雨水稀稀疏疏的声音,
天气阴天微冷,特别喜欢这样的天气。
没有雨伞的走在街上,
细雨缠绵贴着衣衫,
老天似乎记得昨日的心情,
憋不住地泪滴落下来。
每一次悲伤的时候,
总希望天可以下一场大雨,
让雨水淋透在身上,
洗涤郁闷的心情。
然而,雨水始终无法浸透心灵。。。。

对外诉说的一切,
并不是心里想说的,
惟有往心里覆埋着。

长大了,
在家的日子比往外跑的日子少之又少,
没有低头思故乡,
思念却无时无刻的涌上来。

家里发生事情总是最后一个知道,
大家不想让我得知后不安。
他们就像守护神一样守护着家里。
我以为努力和认真的干活,
就可以得到安稳的生活。
是我做的不好,还是前世所种下的因,
让家人不断陷入困境的考验?
我,还能做什么呢?
我到底还能怎样?

疲惫的心情无法显示在身上,
穿上盔甲掩饰了身体伤痛。
而泪呢,没了,
只有心里的血在滴着。。。

菩萨啊,
您在哪儿?
没有过分的要求,
只求一家平平安安就行了。

南无地藏王菩萨。。。。。。。。。。
我喜欢的菩萨,希望您听得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