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2009年3月23日 18:03路。原点。

路,是人走出来的,
这句话没错。
但是,路会让人迷失吗?
每一条路线的指示都是直往目标前进,
我却在路中徘徊着。
橙灯正闪着,
我是否要加油直前跨越?
红灯了,我停下脚步无法前进,
绿灯了,我的前进却没有目标。
天使与恶魔我已经分不清了,
一线之间的变化太快了,
不清楚现在到底还是天使?还是恶魔?
迷失了方向的羔羊,
何时才能找回自己的家?
我的手,很痛,
我的脚,很痛,
我的身,很累,
我的路,不稳,
我的心,不安。。。。。
西游记里的月光宝盒,
能否借我一下回到原点?
原点,真的会让我好点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