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2008年12月27日 14:57天使的光圈放了一粒臭鸡蛋。。。。

一缕清风在早晨送到身前
贴着身体犹如向我问安
电梯从底层慢慢的升上来
双手扶在铁栏,望着10楼高的风景
看见很多窗口尚未打开
天使依然陪着他们睡觉
感觉到自己的天使应该在附近守护着
想测试一下它
跳下去是否会长翅让我坐上
飞过阳光照射不到的侧影
飞向天空寻找遗失的蓝天
跨过油绿的草原,坐上清澈的河流,拥抱着空气。。。
一切都是美好的梦
一场早晨未醒的梦。。。。。
直至傍晚才如梦初醒
突然听到外来的声音
这样说:
折翼的天使还能飞么?
它健全了么?它可以飞了么?
犹如被一把刀割了一条很长很长的痕迹
痕迹中慢慢浮出红线,变成一条河流
天使的光圈突然不见了,被人扔了臭鸡蛋
心里方知是如此的深和痛
也知道大家给天使判了死刑
知道了,很早就在预料中
我没隐瞒,也告诉他们了
他们怎么看我,我也没办法
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自然就好。。。。。。










我的
天使
总有一天会出现在大家的眼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