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原来我。。。。很小。。。。(8月13日2008) 18:26

刚才点货的时候,
自己不小心把身体垮了一条很长的线,
没流血,但有血迹。
多亏了这一件衣服,也没破,却痛和辣了一个小时多。。。。
心里没有怨恨,却想让周围的人知道,
进去采购部,拿了一幅压克力的画让黄看看,
没什么特别,就是想让她看,知道自己的实力不到家。。。
她一看就笑了,反而撩起好奇心,
她说很多问题,我要走的艺术路还很长,
我知道她是给与我转业的批评和指导。。。
也对我说了规划自己,
问一问自己到底要什么了。。
她果真是神啊。。。。。
之前还听她说了一句话,
我们不知自己几时死,
生命无常呀,
我们只希望老死,或病死,
不能预料到底怎么死。
(她朋友的父亲不小心跌倒,昏迷之下被蚂蚁咬死。)
对的,她说的没错,我甘拜下风。。。
生活中还有很多我要去谦虚学习,和努力的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我。。。。很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