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2009年4月21日 15:4810分钟

10分钟,
可以做些什么呢?
10分钟,
可以让你在人生中划下什么回忆呢?
最近时常把十分钟挂在嘴边。

排练的时候,
正进入高潮和专注演习中,
老师突然说声:时间到,明天见。
心里那份冲劲的冰块突然间溶化了,
自然反应就开口向老师要求,
再给多十分钟,
我能做的更好。。。。

教书时因时间的局限,
未能把想教完的东西传达给他们时,
老师不断催促停止,
第一个反应就是转身向老师说:
再给我10分钟,
我就快教完了。

区区十分钟,
是如此的珍贵。
区区的十分钟,
能够让你完成任务。
区区的十分钟,
能够让你回忆。
区区的十分钟,
能够让你扭转人生的命运。

你知道什么是分秒必争,
或许你体会不到每一分每一秒的真谛。

证严法师说过:
时常挂口说不得空,或很忙的人,
往往时间是最剩余的。

十分钟在你闭目休息时,
可以重整精神来。

十分钟,
让我依靠一下,
能够让生命有了光亮。。。。

给我十分钟,
就好。。。。

重复:再给我十分钟,就好。。。

不断重复:再给我十分钟,就好。。。。

不断的十分钟,
却做了许多东西。

不断的十分钟,
却得到很多东西。

不断的十分钟,
然后不断的安抚自己,
多十分钟,我就可以完成了。。。

不断的十分钟,
我得到了贴心的枕头。。。。。

谢谢给我机会的


十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