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愿你一路好走

生命无常,你不不能控制命运的安排。它,悄悄地来到你身边,告诉你,明天你就得离开这世间。你,也无可奈何。
蔚蓝的天空依旧,清澈的河流,还有那繁忙的人潮当中,也许你不会察觉有人命运随着空气中悄悄地离开了。
擦身而过的,或曾经相处,如今只能回忆在脑海当中。
讯息一一告知某人的死讯后,可能眼泪也流不出,但是心情总是耿耿于怀,无法疏解心中的无奈和接受。
如果你身边的朋友离你而去,你会怎样的心情?
如果你的朋友一一离你而去,你的心情会如何?
我一直给自己一个忠告:好好活下去,认真对待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因为你无法挽回和弥补。
真的,朋友离开了,我能做什么?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他,愿你一路好走~
其他人,我会更珍惜~如果你也一样的珍惜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