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如果~


如果我站在云端看天空,还有云朵怎么办?犹太人有一句谚语: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脑海里思考很多东西,那么我只能打从心里暗笑,微笑,大笑,狂笑。
天空,很大。你无法想象,里面深藏不漏秘密。人心很小,却看见很多人想把天下藏在心里空间。天空无限,人心却在革命。
有人问我:你想到哪里去?
我只能说:去了不知名的哪里了。
如果我站在宇宙看宇宙,那还有宇宙怎么办?自创了一句:人类再思考,宇宙就快倒。
其实,我只想要单纯的生活,就够了。
如果有人问我你想在云朵里做什么,我想挂上红红的灯笼,挂满在上面。等待太阳在黎明出现那一刻,最美丽。
阳光灿烂,照耀每一粒灯笼,都是喜庆的来临。
到了夜晚,月亮的明媚,是温馨的。
可惜,可惜,这只是纯粹单纯的想法,无人可以瓦解我心中的渴望。
如果你站在天空望下来,你想怎样?
我希望和你的答案一样,红红的灯笼。
祝大家新年快乐,因为我一点都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