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突然来的感触~

          其实我是一个很贪心的人,喜欢美术、音乐、舞台和艺术有关的。也许这样,让我无法对某一件事情的专业。很多人都说我不专业,半桶水。其实我就为了我的喜好而坚持,并非想达到专业的程度。因此,我花了很多别人看不到的时间,也做了很多别人看不到的事。坚持的路其实是很辛苦的呀,你得撇开所有人对你的批评或指责。坎坷的路,就像你在沙漠中寻找绿洲一样。
          总觉得自己可以完成每一件事,后来也断断续续地走了过来。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坚持音乐的路,任由别人对你那心里从热爱音乐,狠狠地把它扯了下来。好几次都捡起来安抚自己,别怕,总有一天一定会有人可以认定你的才华的。中学毕业,从舞台的义工,一瞬间变成舞台上的舞蹈员,开始有人质疑我了,你到底想要什么?我告诉你:就因为你们认为我不可能的任务而存。渐渐地,我爱上了舞台,那是一种享受,不是每一个人可以感受到另一种生命的真谛,从不同的角度来看,舞蹈的步伐、节奏、过程,到舞台的演习,表演,无数的灯光照射在舞台上,使它苏醒所有的道具活了过来。那震叹的音乐贯穿身体,变成你平时无法摇动的舞姿。有时看看灯光的转换,就像平时习惯看看天空的蓝。
          画画,是从小就爱上了,中学毕业后打算读纯美术,后来经济能力,放弃了。那时候为了应付考试,向外面寻找老师上了两个月的课。也是一样,断断续续到现在,爱不释手。
          是时间让我经过不一样的人生经历,不断地施压,难题,或催出我成长。我要感恩在这个生活当中,让我考验和坚持。
          最近朋友都很关心的一个话题,莫入30的另一个阶层,我是怎样看待我未来的生活?当时我很自然的回答他们:都一样嘛,后来发觉原来不是这样的.......
          茫然的思绪,幸好婵菁姐的扶助,才能使我继续走下去。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希望就这样维持现在的状况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