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无题~

        原来,和老朋友叙旧的过程中,你无法在短短的日记里,写下你的喜悦和感受。
        今天的我,会写得更少了。12年的岁月,大家在不同的舞台,今天停下了脚步,聆听对方的生活和倾诉。
        你过得怎样了?
        你现在从事哪一行业?
        结婚了没?或........
        也许,大家从强悍的铁人,顿时把伪装的面具,露了真实。
        看见好多好多熟悉的朋友,学长学姐,学弟学妹,老师,甚至我的学生和阿姨,一一聚在这个美好的时刻。
        岁月就这么快的从我们生活当中穿梭而过,凝神回头,已经12载了。
        你会想和对方说很多你的生活,或不会。你会很想告诉你现在怎样了,或不会。但我相信,大家会过得很好的。
        很怀念在中学的日子,就眷念那里的一物一景,一人一事。当年年轻气壮,今已被皱纹取代。你没有办法不接受这个事实。
        又不是铁人,总不能都那么强悍。也许,是我累了。这是每一个人在30岁月必经的过程吗?
       但是,我很开心,也很感触。谢谢今天我依然活着,我比其他人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