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你听过这首歌吗?Eecho Rainbow~

岁月神偷听见的一首英文歌,音乐只有一把吉他和一把磁性的嗓子唱出让我想象中的夕阳里的彩虹,带有伤感和怀念的音乐。深夜的时候听听,就好像自己在一个金黄色的草原上,看见彩虹,你的的悲伤和无奈,唯有暂时放下,就这样,静静地,静静地去享受这一刻........

Softly sighs the Rainbow    彩虹低声叹息
Misty songs of old          迷蒙旧歌如诉
Flowing by the skyline      歌声浮晃天际
My secret lullaby           浮进我的隐秘梦乡
Softly sighs the rainbow    彩虹低声叹息
Stories seldom told         往事深藏心底     
Flowing by the skyline      往事浮晃天际
My love songs never rhyme   浮过我的悲伤恋曲
I...
Stand alone below linking by my secret rainbow
我,独自徘徊,徘徊在我的隐秘彩虹下
Ah...
My secret rainbow
啊,我不为人知的彩虹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