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苏醒的假日~


阳光没有折射到床上,不知时日的下午醒来,也许身体也感应到假日罢工,让体内的器官休息休息一下。简单的穿着+拖鞋就到了时代广场,一个人站在高大的圣诞树旁傻傻的愣在那儿,我透明的混在人群中穿梭着。缤纷色彩的灯饰和衣服,音乐中传来阵阵的圣诞音乐,眼前一群7,80岁的老人家但却很朝气的吹着萨克风,懒洋洋的等待朋友的来临。 
 一杯饮料,一块蛋糕, 小小下午茶的享受和分享这一年来的心得,是在忙碌中歇息下来才可以放下一切,好好的回想和加油~感恩这一年来和我共事的朋友,我不能说是同事,因为那份感情不恰当以同事的名词来回忆我们携手合作,在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产生了友谊的信任,我们从中谦虚与学习,生活中了解衡量与谦让。。。
上天为我带来了暖风,今早看见圣严法师法语:一天一則法語,一則一個善念,讓自己與世界變得美好,世界因為你的分享而美好。因为这样与一群朋友聚餐,是享受的。也因为这样可以顺道回家。想让家人一顿温馨的晚餐,好吃好味好享受,谢谢朋友的耐心等待,和顺我的意愿一起回家。原来,回家的感觉真好。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兔神交棒龙神接管。虽然时间表已经排到明年的12月,但未来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大家都不知道。 無事於心但也無心於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