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学习

最近不断的埋怨周围对自己的不肯定、工作、家里等等。从朋友口中叙述另一个朋友得了癌症,而却还是末期。顿时心里觉得生命真的很无常啊,你不能拒绝面临死亡而逃避。
最近知道林艾霖老师令尊往生了,也知道另一个老师的女儿往生了,心里就觉得无奈。你不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只能用几句简单的字来为她们加油以表示关心。此时此刻的心情,顿时觉得自己的挫折没什么。
生命不见了,你想找也找不回。我只能为现在而感恩,还活着!
我为何要看别人的眼色来断定自己的才能?我为何要不断埋怨别人对自己的批评?我为何伤心他人不了解我对他们的一番心意?
了解因为他们不是我。我是小心眼的人,用了锁匙洞去看世界。
所以我要学习放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