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希望他能改过自新


11:58分,知道打电话回家会使家人担心和争执。可是压抑不了心中的不忿,只想问个明白。大姐说最好不要吵到家人,因为他们就是不想让我知道。他们知道我的脾气就是理直气壮,甚至把家里的气氛给搞砸了。我实在控制不了自己啊!

打了回去,大家都觉得这一通电话是破坏家庭气氛的原子弹,一击即爆发。任他们如何生气我也没有关系,关系重大如果小弟一再犯错或爸妈一直原谅和放纵他的话,我比较坏想法,他也许有一天会走不归路或牵连家人,把原来温馨的家庭给摧毁了。

想到自己很认真很卖命的付出,甚至有时受伤生病都尽量避免让家人担忧。妒忌他在家里有家人一起生活,受伤有老爸敷药。出街甚至还伸手要钱。生气他对工作态度,生气他没有好好规划将来,生气他没有为生命而寻找缝口。只因爱他才会生气,只因爱他才会保护他,只因生气他不知道我们在关心他...........

很久没有回家了,甚至回家就为了明天的课,家人还是是很开心的从车站接我回家。回想起家里的住家饭,亲人,和味道。。。看见外甥笑着脸孔迎面而来的舅舅声.....这已经足够了。

现在大家应该为了我的一通电话,睡不着,尤其是妈妈。

我,还能做什么?

背脊的痛,心更痛!

我很累了,真的很累了。大家平时看见我嬉皮笑脸,觉得我做很多工作一定赚很多钱。心里听了很刺,很痛!

很累了,觉得自己老了,朋友也说。我真的很想休息休息一下........

大家都不了解我内心处,我原谅大家!

很累......

很想流泪.......

真的..........

又是一个夜晚,恶魔的侵蚀。没有雨天和蓝天的夜里,心里的空虚和压抑同时涌进我的脑海里。不均衡的呼吸声和扰乱的心情,它侵蚀了我累坏一天的身子和心灵。

我不想自己有一天会傻掉!

天!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下午公司问我货舱地震了,现在我会回答了,是我家地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