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感触

     昨天回家,不知怎么家里的小孩一个个轮流哭~老妈又刚帮别人顾小孩,才7个月。结果处理那个小孩的睡眠到2点左右~半睡半醒,手一听到“唲~”的声音就很主动的摇了起来~照顾小孩不容易~说真的我没什么睡到~我妈真伟大~小时候已经说有钱妈就不用顾小孩了,(因为要负起小孩的饮食和安全的责任)。长大后,还是同样一句:有钱一定好好照顾他们老人家~
     说真的,刚看一本书和发生的事很相似,但就没有内容那么悲惨。有人说,出生一个残障儿,就是遇到一次世界末日,而他,遇见了两次!


他是路易.傅尼叶,在法国坛及电视圈拥有极高的地位,然而在一身光环背后,隐藏的却是他多年来避而不谈的两个残障儿。迟至40年后的今日,他决定送他的孩子这本书,用来表达他的歉意,及永远未说出口的爱。

【爸爸,我们去哪里?】打破我们对悲伤的看法,正如路易.傅尼叶说的:幽默,是对付痛苦最好的武器!我们可以不流泪,以另一种方式越过生命的伤痛与困境~

我要慢慢的享受这本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