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那天起,我已经是个盲人。

那天起,我已经是个盲人。
美丽的天空我看不见,黑夜的天空总是浮现。
奢华的世界我看不见,那把风扇陪我度过长眠。
脚步中的人群,可以察觉不同的方向。但我,依然提着那把沉重的背包在人群跨过。
可以察觉有人在注视我,我盲,看不见。
可以听见大家的声音,但我不敢再跨前一步去聆听。
这里是哪里?我不知道。。。。
同样的路,我同样的独行而过。
我每一天走在阴天的街道,听见自己的脚步声,回荡在寂寥的空中。
我习惯独处自言自语,让风带上天空中。
同一个时间,我走同一样的路。如果风儿知道我的心情,让云载我到想去的地方?
我拥挤的人群当中,迷失了方向。
很想睁开眼睛看一看,是的。。。我是睁开着眼睛,但却看不见。
空中传来的芬芳,让我舒缓心情。
枯叶的飘落声,让我感到不再孤单。阳光温暖的贴在身上,听说是天使来临了。
宇宙是人生的旅程,人生是宇宙的过客,人群中匆匆的来,匆匆的去。
你选择走哪一条路,停在哪一个方向?
街上的人群中总是来去匆匆,会听见有人叫你吗?
有人说天空的蓝和海洋是一样的。云彩是多姿多彩的变化。我看不见,可以听到吗?
我走进阳光的花园,闻着朵朵盛开的花香。
走前一步,可以听见海浪的声音吗?
还是回头的时候,枯叶已经飘落在我身上。
我,总是那么孤独的一个人,关在冰箱里冷冻。
看不见,只觉得世界辽阔无际。
听得见,却迷失了方向。
啊~~~~~~~~我想呐喊,身边有人吗?我不清楚~
有人把风摇摆的枝桠剪断了,我听不到树叶的磨擦声。
同一个时间,走同一条路。
今天会有什么不一样?
夜空有星星,我不知道星星样子?谁可以告诉我?
听说星星是一颗闪烁的夜光,还有一颗更大的,有时弯弯有时圆。今天有出现吗?
盘香听说是旋转型的,我走在盘香中迷恋。
常常走错路,却常常幸运的回到家。
常常自言自语,却没有听见有人说我傻。
是我看不见?还是同情?
下雨了,我不喜欢带雨伞。
雨滴的声音,我很喜欢。
天使,有带雨伞给我吗?
那天有人相扶带路,我愣了~我怎么告诉你东南西北呢?
有人说,如果你看见天使的时候,她会给你一个愿望实现。
有人说,如果看见影子的自己,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心。
我茫然摸索,却看不见光的源头。
草丛的蝉声,悲泣的传来。它和我一样忧伤吗?
我不停的寻找根源,怕与机会擦身而过,再也看不见了。
我喜欢风,它安抚了我的心。
梦中我看见了,现实我是盲的。
那么梦中的东西,是真的吗?
每一次醒来后,都告诉自己,是时候醒了,不能强求。
我相信是你的,非你莫属。不是你的,你需等待莫属的来临。
摧毁了,只有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看不见,听见;看不见你的心,也听不到你的心声。
浸泡在水里,默默哭泣。不想让别人看见眼泪。
生命犹如潺潺的流水,经历一条漫长的岁月。
粗糙的石头经流水而变滑了,鱼群在水底游来游去,活了。
我像一条漫长的河流,起伏变化。
我愿是静止的流水,心是活的~
听见听见听见,让我知道我还活着。
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是我一生的遗憾。
我在人群中站着,希望有人呼唤我的名字。
我希望在雨中,有人为我撑伞。
我愿在梦中看见的,醒来也看见。
我一定和天使擦身而过了,
但我依然等待着一天的来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