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第一次爬山经历


第一次爬山,凌晨6点就出门了。书包里装着茶具、白开水和相机,10人一同出发到kajang 的 bukit broga。
本来要拍下早晨的第一道曙光,也许我们迟了,到达上低已经看见无数的人。人潮人往,大家似乎热爱健康,无论老人与小孩。有的还背着小孩上山,有着温馨的气氛。
早晨的山路比较湿,行起路来比较艰难。爬山真的需要技巧,需要怎样的脚步才能稳踏。肩负摄影,更是难上加难。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山中仰望眼前一段距离的路途,是多么辽阔的天空,包融着天、地、人、情味的浓意。
我们到了山上,歇息着。阳光却是很热,但是我们的心已坦然接受。摆了茶席,路过的人也许笑我们,大热天气,竟然在这炎热的天气冲茶。也许有人赞叹我们,毅力的坚持,让我们完成了任务,爬上山冲茶了。
多少人可以向我们这样,许下的诺言,坚持到底?
多少人可以向我们这样,放下自己,乐在其中?
来到这座山,没有感觉到山林的灵气,但站在山上的大石,远望,确实让你轻松心情,是一一种享受。
山路难走,采茶姑娘是怎么上山采茶的呢?经验是需要累计的,学习是需要谦虚地。
看着辽阔的天空,自己就很渺小。想往上飞翔,那也是短暂的。
但是,摄影却捕捉了你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