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我的灯笼







制造灯笼
并非一件容易事
需经过深思结构后才可以实行

一个星期
让我脑袋出现灯笼的画面
然后制作骨架和实体

完后
才发觉原来和脑里想的并非如此

但还是鼓起勇气

展示给大家看

其实我已经知道大家想象的答案
也许
我只要安慰来弥补我内心那一份的努力
没试过
怎知不行呢

不断的问
不断的问
不断的问......

大家以为我要的是得到赞同和赞美
那只是一部分而已

我要的不是这个答案>>>

原来大家都不了解我

深思后
还是坚持把它摆在公司门口

不理别人怎么看我了

至少我踏出心中的勇气

婵菁姐说我可以向毕卡索转换目标
原以为当一名诗人
后来招到外来的讽刺
结果把目标转移美术
后来画就名流百世了

殊不知.....

我文笔更烂〉〉〉〉

但也要谢谢支持我的人

大仪给了我一个空间让我填补伤口
小仪给我涂上心中之伤痕

我并非要什么?

但他们决定我的答案
是我失败,还是他们失败

都不是

观点不一样

认真地.....

我不喜欢你们笑我

但是我可以从头学起

机会

谁给?

还是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