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寂寞面具


我想抛弃我的矜持
我想拆下脸上的面具
我想放下自我保护的尊严

我要和大家一起追逐
我想要普罗大众的需求

我不想再伪装了
我不想独一无二了

最后......

只会让我更寂寞

如果我说不寂寞
那是骗你的

灵魂
其实暖弱的很

在颜色里的世界
活在空虚的角落
掩饰自己
以为别人看不见

长大了
虚空也大了
长大了
寂寞也多了

忘了生存意义















骗你的
我用寂寞填补了

想问:

月亮先生

寂寞要用云掩饰么?

1 条评论:

  1. 我想要普罗大众的需求
    (我想要普罗大众的認同?)

    其实暖弱的很
    (其实軟弱的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