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谢谢你们,祝我生日快乐~

     昨夜,不知何时出来的春风。阳台没有挂着风铃,却可以听见一一的祝福。凌晨,出现的第一曙光,仿佛像点满蜡烛在天空中,一朵朵祥云,围绕在曙光中。清晨的鸟儿开始发出吱吱的叫声,露珠一粒粒的,晶莹发亮,依附在绿叶当中,充满生命。
     感恩今天依然活在这个世上,睁开双眼,手里的手机,不停的接到朋友发来的讯息。笑了,不是因为特别的日子,而是感谢他们依然还记得我。
     我没有什么要求,照原定计划,工作,跳舞,没有休息。太张扬自己的生日,反而觉得有点尴尬,也怕别人口中说到处宣扬。所以,平静的,最好。
     很惊讶飞逝谱竟然满满祝福,这是我最感动的,也是最好的礼物,就一句生日快乐。难得你们可以抽空时间来写几句简单的祝福,我很感动。还有讯息一一传来的祝福。
     谢谢~谢谢父母养育之恩,让我有机会认识大家,和大家一起活在这个地球,和陪伴。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谢谢大家~
     我今天的生日3月8号也过了,还是要给自己祝福~
     生日快乐,永远健康,还有~~要变帅咯~呵呵~~

1 条评论: